2011/12/06

大巡遊後的聲明


鍵盤戰線 (Keyboard Frontline) 就12月4日 「有本事就咪封殺創作自由」大巡遊 作出以下聲明:
  1. 鍵盤戰線感謝社會各界 (包括但不限於下列出席人士) 關注及參與活動,以喚起社會對條例修訂的關注:(排名不分先後)
    1. 網民力量代表
    2. 二次創作關注組
    3. 社會民主連線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先生 (長毛)
    4. 文化藝術工作者及網台節目主持黃洋達先生 (皇上)
    5. 青年民建聯主席周浩鼎先生
    6. 高登討論區會員、CD-ROM 及一眾網民
    7. 各界媒體
  2. 鍵盤戰線特此鳴謝 青年民建聯主席周浩鼎先生、文化藝術工作者及網台節目主持黃洋達先生及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先生就2011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發表意見及參與討論。同時,我們對周浩鼎先生沒有參與聯署深表遺憾。
  3. 有鑒於鍵盤戰線組織活動經驗不足,以致未能有效就突發事件發生時控制場面,期間造成輕微混亂及不便,本組織對此安排不周深表歉意。我們將深刻檢討並在日後與協助活動進行之警務人員及場地管理人員加強溝通及協調,期望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4. 鍵盤戰線呼籲社會各界人士繼續支持本組織的行動及理念,我們將繼續推動社會對言論自由的關注,尤其就是次條例修訂及其他議題積極發表意見,多謝各界支持!


鍵盤戰線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